雅典娜骨幹紫水晶 提升磁場 淨重:7.27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90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 提升磁場 淨重:4.34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89

神獸加持 防小人 紫超七貔貅(手鍊用) 重10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K39

神獸加持 防小人 紫超七貔貅(手鍊用) 重11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K38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1.6kg 洞深:6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7

雅典娜骨幹紫水晶 提升磁場 淨重:2.67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79

神獸加持 財源廣進-鈦晶貔貅墜 重:3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53

利比亞黃金隕石裸石 重:7.4g 淨化磁場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K97


上回說到K叔休了個小假期,回了趟三水找老朋友玩。

之後半個月沒出現過在論壇了。

原因是膝蓋疼,跪的疼。

教了幾天女朋友用相機,上周終于帶了她出去玩了。

而我這次只是個沒有感情的開車機器人。

這篇就來欣賞一下女朋友的處女作吧。

首先是在家裏。

拍了張兩個人的衣服,構圖還行吧。

女朋友的第一張照片,她很是喜歡。

我在工作,她想拍煙。我其實已經很用力的大口一點吐出來的了

這個焦點對哪了

出門掃街。

路上碰到的一輛爆改的雷克薩斯,不是一般的帥。

在我的奶茶威逼利誘下,女朋友很不情願的給它拍了兩張照片

我還想把相機搶過來拍一下細節的,可我搶不過,對不起了各位。

改裝車她不喜歡,單車倒是很喜歡...

還有一只旺財。

店鋪裏的小奶貓

老街上的居民在看電視節目

帶女朋友去吃飯,看到隔壁桌的老頭子們巨開心。

還很喜歡撩隔壁店的翠花。

等我老了,我也要這樣早上送完孫子上學,跟一群老友不約而同的走進一家飯店,圍坐一桌吃飯聊天喝小酒,跟路過的小紅小翠聊一聊,被叫一下糟老頭子,美滋滋。

本來想我們兩個一人一碗米飯,但在這裏想要一碗碗的米飯?沒有的,矯情,一盤端上來,都隨便吃。

蒸排骨,全程大光圈拍攝

最近豬肉挺貴的,蒸排骨沒有升價,就是分量和質量差了很多,都是排骨邊角料。

這菜...

還是拍特寫吧

特寫就挺好的,豆豉鲮魚炒油麥菜。

還有 一大盆西洋菜湯,很神奇,我明明前一天還喉嚨痛到不行,還咳嗽,喝了這個西洋菜湯喉嚨就不痛了,舒服了不少。

問了老板娘,老板娘說,我上火,西洋菜湯剛好是涼的,清熱解毒,多喝就對了。

女朋友真是吸貓體質,本來想著蹲下系個鞋帶就找來了一只大橘。

飯不好好吃,街邊小吃店的魚蛋她就最愛。

還說要拍出米其林的感覺。

還有一只因爲女朋友手抖糊了的豬扒包,那一口是她吃的,我只是沒有感情的拿包機器人。

不過,我也有出場的時間。

先放個背影。

還有夕陽下的睫毛

和夕陽下的老房屋

我們在公園的草地上坐著,有個小朋友突然給了我一個球。

籃球這種東西,男人是不會拒絕的,雖然這個比較小。

我其實沉迷在了拍這個籃球,沒留意到女朋友在拍我的手機屏幕。

好像這樣拍也不錯,就是畫面暗了一點。

玩了不夠一個鍾她又餓了。

這次吃的是煎餅果子。

這個女朋友挺好養活的。

這裏是廣州地鐵的一號線坑口站,這是廣州的第一條地鐵。

有點年代感

我都有點驚訝女朋友竟然能對得上焦。

最後放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。

一盞燈,一些泡沫箱、一些水果、一個稱,安逸的生意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engc2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